運動雲

南韓一哥孫完虎左腳跟腱斷裂 要休養6個月拼東奧增變數

▲▼香港公開賽,孫完虎男單冠軍           。(圖/CFP)

▲香港公開賽,男單冠軍孫完虎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南韓一哥孫完虎剛拿下一月的馬來西亞大師賽男單冠軍,卻在23日南韓全國錦標賽首輪中受傷,經過診斷為跟腱(阿基里斯腱)斷裂需要進行手術,此消息一出,不只影響到5月蘇迪曼盃南韓想拼衛冕,更可能影響孫完虎爭取2020年奧運資格賽事。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目前世界羽聯(BWF)世界排名第6的孫完虎在去年初表現不算突出,不過在10月香港公開賽四強擊敗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之後順利封王,可說是恢復手感,並在今年馬來西亞大師賽決賽擊敗大陸諶龍,拿下今年首座巡迴賽冠軍,率隊參加蘇迪曼盃力拼衛冕可說是責任重大。

不過孫完虎卻在國內錦標賽首輪對上李炫一時受傷倒地,之後被擔架抬下場,據韓媒《Badminton Times》報導,經過醫生診斷為左腳跟腱斷裂,不但需要進行手術,至少要休養6個月,如此不但影響了南韓在蘇迪曼盃的賽事,緊接著奧運積分賽事就要從4月底登場,是否會因傷勢影響爭取資格,也增添許多變數。

關鍵字: 孫完虎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