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衝撞分隔島剷1路燈」 女駕駛彎腰撿眼鏡惹禍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26日凌晨近5點,姚姓女子駕駛休旅車從台74線下五權西路匝道直行,卻不慎撞上分隔島,還將路中1燈桿連根撞斷,橫倒在馬路中央;警方表示,姚女酒測值為0,她向警稱當時下匝道要「撿眼鏡」,一時沒注意車前狀況,才筆直衝撞分隔島,所幸人並無大礙,後續將依程序處理賠償路燈事宜。

▲女駕駛不慎衝撞路燈。(圖/記者陳玉翻攝)

▲女駕駛因彎身撿拾眼鏡,不慎衝撞分隔島撞斷1路燈。(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四警分局交通小隊長張文瑞表示,今天凌晨4點59分,39歲姚姓女駕駛從台74線下匝道,因要撿眼鏡,不慎衝撞路中分隔島,還把1路燈連根撞斷,撞擊力道之大造成車頭毀損、保險桿脫落,汽車安全氣囊也爆開,造成姚女全身多處輕微擦挫傷,送往林新醫院,所幸並無大礙。

▲女駕駛不慎衝撞路燈。(圖/記者陳玉翻攝)

▲休旅車的車頭毀損、保險桿脫落,汽車安全氣囊也爆開,所幸駕駛並無大礙。

姚女事後向警稱,當時準備返回南區住處,下匝道時不慎掉落眼鏡,沒想到彎腰撿起就發生事故;警方也呼籲,用路人駕駛車輛,應注意車前狀況並與前車保持適當距離,避免發生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