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BMW撞傷女騎士 駕駛「雙手護外套」果然有鬼

▲ 車禍現場意外逮到毒蟲。(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市保大迅雷警網戒護車禍現場,意外逮獲涉嫌持毒的欒姓男子。(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處理車禍案件竟然查獲到另一樁毒品案!3月25日晚上8點多,保安大隊迅雷中隊行經梓官大舍西路時接獲民眾攔車,表示有BMW撞傷機車女騎士,警方到現場戒護,並通知交通警察處理時,發覺有BMW副駕駛座男子來回穿梭現場,並以雙手護著外套衣物,警方又聞到他身上有異味,立刻上前詢問,他自知無法掩飾,便主動從他身上拿出毒品交給警方,坦承自己有吸毒!

▲保大抓毒蟲。(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市保大迅雷警網戒護車禍現場。(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市保大指出,迅雷中隊深夜巡經梓官區大舍西路、南路口時,有眾半路攔警車,指前方發生汽、機車追撞事故,警方立刻上前協助,發現BMW車駕駛蔡男(26歲)和越籍新住民斐女機車擦撞,斐女倒地受傷。

保大通知救護車、交通組趕到處理,迅雷警組則在現場戒護,警方發現轎車上副駕駛座的男子下車後抱著肚子,護著口袋,形跡相當可疑,走近他時又聞到異味,立即叫住他,這名欒姓男子(27歲),自知無法掩藏,便主動自身上取出10小包小惡魔,二級毒品咖啡包重115.72公克,及三級毒品K他命1小包,重1.13公克。

▲保大抓毒蟲。(圖/記者洪靖宜攝)

▲保大抓毒蟲。(圖/記者洪靖宜攝)

▲保大抓毒蟲。(圖/記者洪靖宜攝)

▲欒姓男子身上藏有毒品。(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欒男無前科,他自稱是一名鐵工,但身上卻藏有這麼多毒品,還是逃不過員警的鷹眼,這名涉嫌持毒的欒姓男子,最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一周沒便便!老翁昏倒送醫...切除30公分「發黑大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