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撞轎車「360度前空翻」墜地 機車更猛...原地站穩穩!

騎士撞轎車「360度前空翻」特技墜地 超猛機車原地站好好。(圖/翻攝自大陸微博/黑哥爆料)

▲騎士一頭撞上轎車,竟然使出前空翻特技。(圖/翻攝自大陸微博/黑哥爆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騎士日前在一處鄉間巷道裡騎車時,疑似一時分心,竟然直直撞上了朝他迎面而來的轎車,2車相撞後,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機車騎士竟然「前空翻」360度一圈後才墜地,而他的機車則是直挺挺地站在原地,驚險畫面看起來就像是在表演特技一樣酷炫。

轎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近日被人分享至微博上,事件發生在本(3)月17日下午1時左右,轎車行駛在鄉間巷道中,道路上十分空曠沒有其他來車,結果前方突然出現一輛機車朝他快速開來,眼看就要對撞了,駕駛放慢速度,對方卻完全沒有要停車的意思。

從影片中可發現,機車騎士原本是看向自己左側,直到聽到喇叭聲才回頭發現眼前轎車,然而已經來不及剎車,相撞時他的雙手仍緊握機車把手,結果整個人就以把手為圓心向前翻了360度墜地。宛如特技的場面讓網友笑稱,「騎士真是身手不凡」、「這樣的身手在奧運應該可以拿冠軍」、「車還站立地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