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會中聯辦被批 盧秀燕:綠營人士當年見面又說了什麼

▲盧秀燕非常支持韓國瑜公開提及九二共識。(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非常認同韓國瑜所提的九二共識。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26日上午受訪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大陸拚經濟,並且強烈表達支持九二共識,卻被綠營人士批評賣台,她幫韓抱不平的說,韓國瑜是去賣經濟,不是賣台,她想請問,當年包括陳菊、賴清德等人也都到大陸會見官員,他們又說了哪些話?

盧秀燕上午參加市政會議前受訪,針對韓國瑜被批賣台一事,覺得非常不公平,她說,一個地方首長在沒有涉及國家機密、也沒有違反法令情況下,如何賣台?中央若有意見,不如修法限制出國,韓是去賣經濟,不是去賣台。

她也向中央喊話,正當地方首長全力拚經濟、拚生活之餘,中央不該扯後腿,至於韓國輸會見大陸官員時,強烈主張支持九二共識一事,她非常贊同韓提及九二共識,因為要和大陸對話,總要有共同語言,而九二共識就是共同語言,接下來的作法,是該如何走下去。

盧秀燕也說,她非常認同韓國瑜所提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說法,而且她還連續講了三次,而要達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最重要基石就是九二共識,她反問蔡英文、賴清德,如果蔡賴兩人都反對這句話,那請問要說哪句話?

對於韓國瑜會見中聯辦官員就被批評為賣台?盧想請問曾到大陸訪問也會見過大陸官員的綠營人士如陳菊、賴清德等人,當年和大陸官員又聊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