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確定開幕第2戰先發 對決前東家遊騎兵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前天還跟記者開玩笑「第6戰先發」的達比修有,這次由總教練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宣布正確消息,對遊騎兵開季3連戰的後兩戰先發由達比修有和漢默斯(Cole Hamels)扛下,兩人都是對決前東家。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達比修有20日(台灣時間)登板因手指起水泡而退場,25日小聯盟再出賽無大礙,先發第1局的第1球就被打全壘打,不過沒有因此亂掉,投4.2局,共飆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有1觸身球保送,合計71球中有45顆好球。

當記者問到開季第1戰何時先發時,達比修有沒有正經回答,還調皮地說,「可能是第6戰。」然後小熊隊隨隊記者Jordan Bastian隔一天在推特上透露,總教練梅登表示,如果現在及之後水泡沒有影響的話,達比修有將在第2戰先發。

而且小熊也敲定第3戰先發投手為漢默斯,他與達比修有都是曾效力遊騎兵的投手,都將首度對決前隊友,開幕戰先發則是明星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

關鍵字: 達比修有小熊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