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INE貼圖「我是衛生紙」廢到笑! 網友神解使用時機:罵人也可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LINE」的自創貼圖趨於飽和,反而是「怪到極點」的奇葩貼圖更容易吸引人。日前就有款爆紅的「我是衛生紙」貼圖,內容為被揉成各種形狀大小的40坨衛生紙,還是使用過的,吸引大批民眾購買,事後網友們也神解貼圖用法。

▲▼我是衛生紙,LINE貼圖小舖。(圖/翻攝自LINE)

▲我是衛生紙。(圖/翻攝自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貼圖中,每個衛生紙長得都不盡相同,有網友在臉書上詢問「到底該在什麼時機使用這款貼圖?」底下就有網友回覆說「女友問男友在幹嘛的時候」、「當你上完公廁發現沒有衛生紙的時候」、「想要罵對方垃圾的時候傳衛生紙貼圖,他:這什麼?你:垃圾啊!」

還有網友認真表示,使用到「別難過,有我在」、「別哭」、「好辣流鼻血」、「來不及快拉出來了」等句子或情境時,都可以搭配「衛生紙」使用;至於該對應到哪坨衛生紙,這位網友則表示「看我跟他的熟度,越熟的衛生紙越皺。」

▲▼    衛生紙貼圖         。(圖/翻攝自LINE)

▲衛生紙貼圖 。(圖/翻攝自LINE)

其實衛生紙貼圖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先前就已經有「柔軟衛生紙」、「衛生紙啦」等貼圖上架,不過這款爆紅的貼圖因為經過精美去背、又貼近平常衛生紙的寫實模樣,意外吸引了許多使用者購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