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搭便車慘淪性奴24天!16歲女遭「鐵鍊捆綁」囚禁暗黑地洞

▲半路搭便車慘淪性奴24天!16歲女遭「鐵鍊捆綁」囚禁暗黑地洞(圖/翻攝自新浪網)

▲地下室相當潮濕,不見天日。(圖/翻攝自新浪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湘西州鳳凰縣一名16歲女學生2月時在半路招攬客車,沒想到卻意外讓自己淪為性奴,長達24天。據悉,50歲的龍姓嫌犯看見少女獨自一人便「起色心」,將她用鐵鏈綑綁並關在自己挖的地洞裡,期間甚至性侵多次來滿足慾望,直到3月15日才被警方找到並逮補。

當時,龍姓嫌犯正開著客車途經山江鎮的「新農村」時,看見一名少女在馬路邊招手想搭便車,由於對方年輕漂亮,便心懷不軌,甚至以「打電話」為由,趁機沒收對方手機。而女學生見司機行徑怪異開始起疑心,隨後試圖跳車逃跑,沒想到卻遭男子追趕毆打,最終還是逃不過對方魔手。

▲半路搭便車慘淪性奴24天!16歲女遭「鐵鍊捆綁」囚禁暗黑地洞(圖/翻攝自新浪網)

▲龍姓男子在自家中挖了一個地洞當地下室。

16歲女學生的雙手被鞋帶捆綁,嘴巴被透明膠紙封住,上半身也被尼龍麻袋套住,完全不得動彈。龍姓嫌犯將少女帶到自己挖的地下室後,用鐵鏈纏住她的頸部,並且5把鐵鎖緊緊鎖住,期間甚至多次性侵得逞,手段極為兇殘。

綜合陸媒報導,50歲龍姓嫌犯平時靠著開貨車載客來維持生計,靠著自己所賺的錢在2016年建蓋新屋,而且還在地板下挖一個地洞當作囚禁的場所,隨後便開始鎖定年輕少女。據了解,該地洞潮濕又黑暗,只放了一塊木板和一個塑膠馬桶,牆上還嵌著鐵環,上頭連接了5米長的鐵鏈,以及5把鐵鎖。

湘西州鳳凰縣檢察院發出通報表示,龍姓嫌犯是鳳凰縣山江鎮人,年過50歲卻還是單身,導致觀看色情光碟成癮,心理逐漸扭曲,甚至出現變態的想法,意圖囚禁性侵女子。此外,他還在網上購買鐵環、鐵鏈、電棍、人皮面具和女性假髮等多種犯案工具。

▲半路搭便車慘淪性奴24天!16歲女遭「鐵鍊捆綁」囚禁暗黑地洞(圖/翻攝自新浪網)

▲5米長的鐵鏈上還有5把鐵鎖。

16歲少女失蹤後,她的家人趕緊通報警方,直到過了24天才被找到。警方表示,已多次幫助被害人恢復身心健康,同時也指派了2名心理輔導師來幫助少女恢復受害心理、引導她走出這段陰影;目前,被害人的身體、心理均恢復得十分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