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空少PO「25年禁藥癮後果」 腐爛鼻肉從洞中流出...

▲伊恩分享自己25年的吸毒經驗。(圖/翻攝自Ian Higginson臉書)

▲伊恩分享自己25年的吸毒經驗。(圖/翻攝自Ian Higgins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害人看似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卻不是表示面對的時候,大家都能克制。英國一名44歲男子伊恩(Ian Higginson)近日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勇敢貼出自己的「25年惡習」在吸食古柯鹼的日子中,竟然出現鼻子流出腐爛噁肉的情況,就連醫療團隊都相當震驚。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伊恩染上古柯鹼已長達25年,甚至連鼻孔都出現潰爛的現象,曾擔任過空少的他,因為過去飛到加勒比海工作而認識當地的毒梟,沒想到卻因此染上惡習,還將大筆的金錢丟進去買古柯鹼,最後丟了工作變成兼差警衛來滿足自己的毒癮,就連母親留下的房子拿去變賣。

▲伊恩分享自己25年的吸毒經驗。(圖/翻攝自Ian Higginson臉書)

伊恩2016年終於被送進勒戒所勒戒,當時因為他的鼻孔都已經潰爛,腐肉都直接流下,「醫療人員原以為是罹患癌症,經過切片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對古柯鹼過敏。「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古柯鹼對我沒有任何的好處,但那是要到你願意抽離,你才會知道。」回想起自己因為吸食古柯鹼常常和家人、好友衝突,勒戒後的伊恩驚覺自己這25年來的惡習已經吞噬掉自己的大半生活。

即便自己身體已經出現警訊,但伊恩卻沒有停止吸食,直到2018年6月才決定徹底戒掉,如今伊恩已經跟女友過著美滿的日子,也大方分享出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鼓勵還沉淪在毒品世界裡的人,「就算只有幫助一個人,那都很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