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5年前燒炭亡 汐止婦凌晨在同臥室被燒成焦屍

▲▼             。(圖/記者柳名耕攝)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的社區在26日凌晨發生火警,1名婦人被燒成焦屍。(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1處社區在22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派遣80名消防員到場灌救,撲滅後在現場發現1具女性焦屍,警消研判起火點位在和室房,不排除有人為介入的因素釀災。

陳姓男子(55歲)向警方供稱,自己平常都跟潘姓妻子(47歲)分房睡,不過在凌晨時發現家中突然起火,想要叫醒妻子時,2人已經被大火阻隔。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鄭向晃指出,接獲報案時就派出23輛各式消防車前往灌救,火勢在20分鐘內就迅速撲滅,現場救出3位嗆傷的民眾,並發現1名女性焦屍。

▼大火將遮雨棚燒融掉落在地面。(圖/記者柳名耕攝)
▲▼             。(圖/記者柳名耕攝)

據了解,該屋是陳姓男子所租賃,潘姓婦人與前夫所生的兒子,5年前也在同間臥室燒炭自殺,而近日潘姓婦人的情緒相當低落,原本應該放在陽台的金爐卻出現在臥室,警消不排除潘姓婦人有輕生的念頭,將持續釐清。

▼該名婦人睡的和室房出現金爐,其兒子在數年前也在同間臥室燒炭自殺。(圖/突發中心製)
▲▼             。(圖/記者柳名耕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