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漁工休假搭捷運逛街 搭手扶梯遭控「襲臀」...喊冤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來台多年的印尼籍漁工,24日乘坐捷運搭乘手扶梯離開捷運站時,突然被前方辣妹怒斥「色狼」,聲淚俱下的控訴該名漁工涉嫌摸臀性騷。且該女甚至報警處理,但漁工否認有性騷擾女子,可能僅是不小心觸碰。

▲捷運手扶梯,捷運電扶梯,手扶梯,電扶梯。(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印尼籍漁工搭乘捷運手扶梯,遭1名女子怒控性騷擾。(圖/資料照)

警方調查,32歲的印尼籍漁工莫雷,多年前透過仲介來台當漁工,24日傍晚搭乘台北捷運逛街時,準備搭乘手扶梯出站,該女突然轉身大罵莫雷變態,並通知站務人員報警,但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卻因「角度問題」沒拍到。

但女子聲淚俱下的控訴,莫雷趁搭乘手扶梯時,對她的臀部伸手「摸」了一把,但莫雷辯稱,「因當時人潮眾多,可能不小心觸碰到」,警方最後將莫雷依性騷擾罪嫌送辦。

【其他新聞】

應召站主打「天然系周X瑜」攬客 平價消費「+500多一發」

全台爆發械鬥、開槍樣樣來 北市警展現快打壓制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