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父中7槍…「滿身是血」死在前座! 後座女兒竟「超專注」平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南部塔巴斯科州的一處社區內,日前出現令人驚恐的一幕,一名坐在駕駛座的爸爸全身多處中槍,血淋淋的死在座椅上,而後座竟然有一名年紀極小的女孩,抱著平板電腦專心的在玩,完完全全沒有發現爸爸已經死掉的事實。

根據外媒報導,墨西哥的犯罪集團為了爭取控制權,在過去一週至少已經有13人因此被殺害。這起事件發生在塔巴斯科州的比亞埃爾莫薩(Villahermosa),死者喬爾(Joel'N')是一名商人,綽號為「El Chelo Mafia」。

事發當時,車上除了喬爾之外,還有喬爾的老婆跟兩名小孩;他的白色轎車遭到武裝分子攔截之後,至少被開了7槍,而頭部所受到的槍傷則為致命的主因。當警方接獲通報到場時,看到的就是喬爾坐在駕駛座,胸前有大量血跡,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但後座卻還有一名正在玩平板電腦小女孩,似乎不知道自己的爸爸已經不幸身亡,畫面看起來十分唏噓。

報導中指出,小女孩在這場襲擊當中並沒有受傷,但目前仍不知道為何她會獨自留在車內,也仍不清楚喬爾被殺的主因,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