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長蔡炳坤、工務局長林志峯宣誓就職 柯文哲:首長補齊了!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與工務局長林志峯26日正式宣誓就職,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蔡炳坤資歷相當豐富,林志峯則應熟悉業務,現在所有首長補齊了,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工作。

柯文哲表示,蔡炳坤在台北市建中當過兩年校長,在成功中學當過八年校長,當過台中縣文化局副局長,台中市副市長,也當過文化部政務次長,所以資歷相當完整,「來處理台北市政府處理文化局、社會局、教育局的督導業務,我想是相當恰當。」

▲▼柯文哲出席市政會議。(圖/記者謝盛帆攝)

▲副市長蔡炳坤。(圖/記者謝盛帆攝)

柯文哲說,林志峯是基層一路做上來,從大地工程處、新工處再到工務局,應該業務相當熟悉,「所以我們到現在為止,大概所有首長就算補齊了,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工作,謝謝大家。」

台北市長副市長「三缺一」,督導教育、文化、體育、社會等局處的副市長職缺,近3個月都無人接任,由於蔡炳坤出任台北市副市長,日前還特別向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辭行。

▲▼柯文哲出席市政會議。(圖/記者謝盛帆攝)

▲柯文哲出席市政會議。(圖/記者謝盛帆攝)

▲▼柯文哲出席市政會議。(圖/記者謝盛帆攝)

▲副市長蔡炳坤、工務局長林志峯宣誓就職。(圖/記者謝盛帆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