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悄悄推新書《用行動帶來希望》 記錄493天內閣挑戰

▲▼賴清德出新書。(合成圖/翻攝天下文化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出新書。(合成圖/翻攝天下文化臉書、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5日晚間透過臉書公布推出新書的消息,完整記錄賴清德於台南市長第二任期及行政院長493天任內的挑戰。消息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支持,「賴院長,支持你,加油」。

賴清德新書《用行動帶來希望》,表達施政要秉持「對症下藥」的精神,誠實面對各種政治與社會問題,務實提出解決方法,踏實推動各項政策。

賴清德表示,謹以此書獻給所有為台灣社會一同努力打拼的人,也期待將「誠實、務實、踏實」的精神與大眾分享,讓我們一同用行動,為台灣帶來希望與力量。

粉絲看到臉書貼文後,紛紛留言加油打氣,「支持賴院長加油」;日前賴清德投入黨內總統初選,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這次新書消息曝光後,也有網友大喊「賴總統」、「支持賴總統」。

新書消息尚未曝光前,名嘴朱學恒先在臉書轉貼新書發表會通知,還說「保密到家有夠突然,厲害厲害」。新書發表會台北場將於29日下午2時30分誠品信義店舉辦,台南場於30日下午1時30分,在台灣文學館。

▲▼賴清德的新書「用行動帶來希望:賴清德的決策風格」。(圖/翻攝自「天下文化」官網)

▲賴清德的新書「用行動帶來希望:賴清德的決策風格」。(圖/翻攝自「天下文化」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