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男人」快步走過後消失! 嬰兒臉驚留「3道瘀痕」…媽媽被詭異男聲叫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5歲媽媽希瑟(Heather)日前在一歲女兒的臉上,發現3條又長又深的紫色瘀青,基於擔心,她跟未婚夫決定一同查看裝設在嬰兒床旁的攝影機,沒想到竟然發現有名「透明男人」迅速的從後方經過,隨後消失在空氣當中,整個畫面詭異又恐怖,讓這家人決定早早搬離這間恐怖的房子。

根據外媒報導,希瑟跟未婚夫和一歲嬰兒莉莉(Lily Higgins)住在一間民宿裡,某天在叫醒睡著的女兒之後,發現其左臉上竟然有3道紫色瘀痕,形狀則是長條狀,像是被甚麼東西抓到留下的痕跡。

由於無法得知莉莉到底是如何受傷的,於是希瑟決定跟未婚夫一同查看嬰兒床邊的監視器,希望可以找到一些線索;當一個「透明男人」的身影從嬰兒床旁邊經過後,可以看到莉莉一把站起來,蹣跚地開始在嬰兒床內走動,四處張望後身體好像被甚麼東西碰到一樣,馬上警惕的轉身察看,似乎有東西在她後方。

希瑟一家人目前住的地方是一間民宿,根據房屋主人表示,這間房子的前屋主是一名年邁的女士,因為臀部骨折長時間的倒臥在樓梯下方,最終不幸死亡,而該名女士患有精神分裂的哥哥同樣住在這裡,幾年後也跟著去世。

希瑟表示,她認為有靈魂在他們的家中停留,但不知道其意圖為何,而且有一次她在家中換穿衣服時,腦海中想著「這裡一定有鬼」後,覺得喉嚨的部分被掐住,讓她難以呼吸;或是曾獨自待在家中時,聽到腳步聲、笑聲,還被一個男性的聲音從睡夢中叫醒。

自從詭異事件發生後,希瑟跟未婚夫也發現,莉莉時常用手指指著「透明男人」曾出現過的角落;儘管有許多人認為,這樣的影像有可能是因為攝影機的閃光燈,反射出灰塵或水滴才造成的,不過這家人仍決定搬離這個詭異的地方,找尋新的住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