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兒大在褲子上 田中媽請假趕到見「感動一幕」:哪位老師會這樣?

接到兒子老師電話 彰化母請假趕到學校見「感動一幕」:真是感激。(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貼出兒子學校運動會的照片,全校學生加老師不到100人。有眼尖網友發現是位於彰化縣田中鎮的東和國小。(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發文分享兒子老師的感人舉動,「偏鄉小學其實沒有不好,老師真的可以顧到每一個小朋友。」有網友認為,「人少資源好分配,但容易有裁撤或併校風險。」

「偏鄉小學讀書到底好不好?」媽媽25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上班到一半接到學校老師電話,告知她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哥哥大便在褲子上,衣服、褲子都沾到,請她幫哥哥拿衣服、褲子到學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她馬上跟公司請假趕回家幫哥哥拿衣褲,到了學校由替代役帶她到守衛室,她看到護理師在浴室門口,「我走進去一看,看到兒子的班導師正在幫我兒子洗大便,看到這一幕心裡真是感激,現在有哪個老師會幫小朋友洗大便?都是等到家長來自己處理。」

▼原PO說,偏鄉小學其實沒有不好,老師真的可以顧到每一個小朋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接到兒子老師電話 彰化母請假趕到學校見「感動一幕」:真是感激。(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認為,偏鄉小學其實沒有不好,老師真的可以顧到每一個小朋友,「我家哥哥這一屆16人,我只繳正常的學費,課後才藝費、課後輔導費、營養午餐費、戶外教學費任何費用都沒繳過。」她也附上全校運動會照片表示,全校學生加老師不到100人。有眼尖網友發現是位於彰化縣田中鎮的東和國小。

此文貼出後獲得超過8000人按讚,許多人留言,「小學校像大家庭,每個小孩都會獲得盡心盡力照顧」、「真的遇到好老師是好福氣」、「看了很感動,老師把學生當自己小孩在照顧」、「很多家長都怕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我只希望他們找到自己人生的路,然後順利抵達終點。」

也有家長表示,「女兒小班只有16人,老師互動很頻繁,可惜上中班時學校關門了,轉到稍有知名度的學校,班上30人學費變貴了!家長和老師的互動少了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