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人妻偷吃17歲小鮮肉...「少這一味」讓她著迷!老公還幫提告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偷吃小鮮肉。(圖/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超過40歲的施姓鋼琴女老師日前背著丈夫和17歲的小鮮肉王男偷情,沒想到投入感情後遭到拋棄,但被戴綠帽的施女丈夫不但不在意,還反過來幫妻子與小王對質,之後更為了愛妻對小鮮肉提告。開庭後王男坦承去時有發生過性關係,檢方將依妨害家庭罪起訴王男。

據《蘋果日報》報導,年逾40歲的施女長相美麗精緻,身材也保養得宜,不輸年輕妹子。不過,就在2017年7月,她參加世貿樂器大展時認識了從事音樂創作工作的王男,雖然兩人年紀相差近20歲,但因為興趣相符,一拍即合,聊起了音樂、人生與夢想,之後交換LINE留下聯絡方式。

施女表示,自從認識了志趣相投的小鮮肉之後,每天最期待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偷偷用LINE與對方傳情談心,逐漸墜入愛河。而她也曾坦承自己是人妻,但王男回答「沒關係、不論妳是誰,我都深愛著妳」,就是這樣的甜蜜走心攻勢,讓鋼琴老師身陷熱戀,回頭才發現無法自拔。

施女更曾把小王直接叫到家裡來,在夫妻每天睡著的床上發生性關係,也曾到旅館開房間。沒想到不久後,王男態度轉為冷淡,更表明自己已有女友,只是「出來玩玩」,不必太認真,這番舉動讓付出真心的施女錯愕不已,才向老公坦承外遇偷情的事情。

沒想到施女丈夫不但沒生氣,還去找王男理論,要求對方不要不理妻子,但王男仍不願回頭,他憤而對小鮮肉提起妨害家庭告訴。王男到案後否認曾與施女發生性關係,檢察官則詢問施女,王男身上是否有什麼特徵,可證明上過床,施女羞怯回答「他全身很乾淨、很白、而且下面沒有臭味」。

檢察官認為,這種特徵根本就無法查驗,只好安排當庭對質,結果王男突然改口表示兩人曾發生性關係。最後檢察官將王男依妨害家庭罪起訴,施女則是獲得丈夫撤告,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