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領網購!店員找不到貨「先幫7人結帳」…他等到怒飆 討拍逆轉哭了

店員除了要忙結帳還要幫客人找網購包裹。(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店員除了要忙結帳還要幫客人找網購包裹。(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事到底該怎麼辦呢?一名網友25日在臉書上表示,他至便利商店領取網購包裹,店員找了一下找不到,就開始幫後面的客人結帳,還幫忙煮咖啡、悠遊卡加值,零零總總共結帳了約6、7個人,讓他相當不滿:「別人趕時間,我不趕時間嗎?服務態度真的很有問題!」沒想到文章一出,卻引起網友「逆轉討論」,在他的文章下方討論到底是誰的錯。

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超商」匿名投稿,內文指出,他到蘆洲的OK超商領取網購包裹,店員找了第一次找不到,就幫後面的客人結帳,結了6、7個人,有人買現煮咖啡,有人還要悠遊卡加值,店員還繼續要他等,因為旁邊還有人要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說我也趕時間,可以先幫我找嗎?他才說不好意思,先幫我找。」原PO表示,店員真的很瞎,他先來的,為什麼不是先幫他找呢?反而先去幫別人結帳,2、3個就算了,還結了6、7個,「真的很誇張!別人趕時間,我不趕時間嗎?服務態度真的很有問題!如果貴公司不想服務網購超商取貨的客人,就麻煩不要做這塊。」

文章一出,沒想到言論大逆轉,網友們紛紛支持在超商辛苦工作的店員:「一篇毫無同理心的奧客,店員做到死,活該的概念」、「越急越找不到,請你留下電話,找到打給您」、「幹嘛不直接寄到你家就好」、「你的時間是時間,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嗎」、「找包裹是一件考驗眼力的事」、「半夜再去。都沒人」、「一個人站在櫃檯工作就知道了啊」、「一個人應付六七個人有多忙」。

還有網友表示:「講真的,因為你只是個取貨的,我們根本沒賺頭」、「希望這位客人能體諒OK跟萊爾富店員,因為沒辦法請怎麼多人」、「讓你一個人等,總比讓一排人等好,得罪你這客人,不好意思耶」、「總是有人喜歡在尖峰時間取貨,還在那邊催,你以為你是誰」、「像我這樣優質客人,我取貨,繳費都是挑沒客人的時候」、「最好把你這種人都得罪完,以後都去別間店取貨」、「請你換同理心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