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男「1hr轉換3地開槍」釀5死 居民驚:疑針對熟人下手

▲蒙古槍擊釀5死。(圖/翻攝自微博)

▲內蒙槍擊釀5死。(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通遼市開魯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現場民眾透露,先是聽到類似槍響的聲音,後來就聽到有人喊死人了,沒一會兒員警就來了。當地警方表示,嫌犯被公安民警擊傷後已被逮,槍彈也全被扣押,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綜合陸媒報導,內蒙通遼開魯縣委宣傳部25日發布消息稱,該縣當日發生持槍殺人案,造成5人死亡,梁姓嫌犯目前已被公安民警逮捕。

▲網傳案發地有3處。(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案發地有3處。(圖/翻攝自微博)

內蒙槍擊案消息傳出後,網路上開始流傳一張「開魯縣發生三起殺人案」的案情通報。當中提到,今日15時30分許,110接警台接到報警,在通遼市開魯縣南二水廠有人持槍打人,經查,已有兩人死亡;15時49分,接警稱,開魯縣工商局路東慈善堂佛店有人殺人,經查,兩人死亡。

網傳的資料也提到,16時20分許,宇亨建材城有人受傷,有一人死亡。嫌疑人為梁某,開魯縣開魯鎮人,目前已被逮捕。案發地附近居民透露,嫌犯不是亂殺,疑似是針對熟悉認識的人。

通遼警方向新京報記者證實,上述情況說明內容屬實,此次案件有三個現場,嫌疑人只有一人且已被逮捕。官員表示,警方已扣押嫌犯攜帶的子彈,嫌犯在案發過程中受傷,全案已進入偵查。目前,周圍群眾沒有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