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沒有發現川普團隊或相關人員,與俄國共謀或合作」

▲▼美國總統川普與來訪的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會面。(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與來訪的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會面。(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通俄門的「穆勒調查」終於告一段落,結論未發現川普總統通俄的證據;川普這兩天難掩好心情,繼昨天早晨興奮高喊「美好的一天」透露端倪後,今天一早他再度引述相關報導,重申自己的清白。

►►川普推特語錄/美國財政部要擴大對北韓的制裁 但我已經下令取消了
►►川普推特語錄/經過了52年 美國該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主權了
►►川普推特語錄/喬治康威就是嫉妒老婆成就比較高 地獄來的老公!

▼「快訊:穆勒調查發現川普沒有通俄」@MSNBC

▲▼T

▼「特別檢察官沒有發現川普競選團隊,或任何與其相關之人,與俄羅斯政府共謀或合作,雖然有附屬於俄羅斯的個人曾多次對川普競選活動提出協助」

▲▼T

▼「無論從意識形態或是忠誠度的角度來看,這對美國來說都是美好的一天。根據Robert Mueller的調查,沒有證據證明美國人與俄羅斯密謀干預2016年大選,很好。」@BretBaier @FoxNews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