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怪公司面試邀請5連發!她一看「職員僅2男」委婉拒絕 遭辱嗆:難搞Loser

▲▼面試、人才招募、履歷、求職。(圖/記者張一中攝)

▲女網友拒絕面試邀請,竟反遭對方嗆聲、羞辱。(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拒絕面試也不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一家科技公司透過求職網站寄送面試邀請,但她因對工作職位沒有興趣而拒絕,不料對方竟透過履歷加了她的微信,還嗆聲「你就是難搞,loser!」氣得原PO怒罵「你們公司才是!」

原PO表示,該家科技公司透過求職網站一連寄送了5次面試邀請,但她細看公司與職位後,因沒有興趣而一一回絕;怎料該公司不願放棄,透過網路上的履歷加了她的微信,還邀約在求職網站登記辦公室以外的地方進行面試。

原PO察覺情況有異,特地上網查了地址,發現是住家位置,且整個公司僅有2名男性,因此還是委婉拒絕面試邀請,表示「我比較希望在人多的公司上班!」對方聞言後竟惱羞成怒,嗆聲「我們沒必要遷就一位溫室裡的花朵」、「誰說一定要在辦公室上班?什麼時代了,哈哈大笑」、「你就是難搞,loser!」

「不想去面試就是loser嗎?你們公司才是!」原PO氣憤地表示,「這家公司真的超沒品,覺得被罵得好莫名,剛剛生氣回他一句髒話,他還說『太好了,可以當證據告你!』」

超誇張的求職經驗曝光後,網友紛紛替原PO抱屈,「不單純,覺得叫妳應徵是假,應該另有所圖」、「懂你的感受,真的很多怪公司」、「只有2位異性喔……感覺很危險啊,還這麼積極,好可怕」、「自己加微信硬要約面試,真的是很故意」、「妳就回他『老娘是溫室花朵啊!因為家庭溫暖且我貌美如花』」、「這管理人EQ有夠低,好險妳沒去!」

▼原PO曝光對話紀錄,對方在接連遭到拒絕後,惱羞嗆「你就是難搞,loser!」(圖/翻攝爆怨公社)

▲▼詭異公司狂寄面試邀請,她拒絕反遭嗆「loser」。(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