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實際與敵接戰 特戰行軍部隊執行重要目標防護應援

特戰行軍部隊今實施重要目標防護應援演練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苗栗報導

濱海行軍部隊25日於苗栗外埔實施「重要目標防護應援」演練,選定戰術要點進行特種戰術演練,磨練官兵面對突發狀況的處置作為,並搭配空包彈、煙幕罐等訓練武器,結合戰術想定作為,營造戰場實況,模擬實際與敵接戰的真實景象。

過程中,官兵們迅速完成任務編組,並賦予各員目標任務後,隨即向假想敵陣地實施突擊,並牽制假想敵人員進入預劃殲敵區後予以痛擊,以達奪取要地之任務;全程依照想定內容推行,但真實的場景與攻防,也讓執行的官兵表示,這樣的訓練可使面對真實戰場時更有效掌握及處置。

此外,訓練結束後幹部更召集各編組實施訓後回顧,並由副指揮官林上校帶領官兵針對各項狀況演練,指出戰術執行過程中的缺失,讓官兵們更深刻地了解並立即修正,充分展現特戰部隊勤訓精練的決心,以成為擁有精實戰力的特戰勁旅。

特戰行軍部隊今實施重要目標防護應援演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