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完美星座戀人迷思 5大不對盤組合這樣化解

▲▼ 星座。(圖/Picjumbo)

▲顛覆星座完美組合迷思,給自己更多機會與可能性。(圖/翻攝Picjumbo,以下同)

Iliad/編輯

尋覓另一半時,星座是否也默默列入考慮條件之一?其實撇開「完美組合戀人」的迷思,有些看似不合的星座組合,經過真實相處後,反而有機會了解彼此,成為互補的伴侶。

獅子座 vs 巨蟹座
兩個個性差異極大的星座初相遇,的確不易產生火花,但從普通朋友開始相處,會開始被對方吸引,在外愛出風頭的獅子座,回到家遇見顧家的巨蟹座反而會順著對方呢!

白羊座 vs 天秤座
在星座排列上處於對立的兩個星座,都屬於愛社交的星座,但實際上離開公眾場合,內心其實希望低調生活,過著屬於兩人的小日子,兩人一致的渴望拉近彼此的距離,且白羊座果斷、天秤座細膩,相當互補。▲▼ 星座。(圖/Picjumbo)

▲認真相處才能了解彼此,關係更長遠。

摩羯座 vs 水瓶座
摩羯座與水瓶座的組合,的確要多些耐心、悉心經營才能擦出愛的火花,因為魔羯座循規蹈矩、水平座追求自由,也是得從普通朋友做起,開始了解對方並逐步分享心事,才有機會燃起愛苗。

雙子座 vs 天蠍座
雙子座背負著最花心的封號,而天蠍座又是愛記仇的星座,碰再一起豈不是鬧得天翻地覆?這兩個佔有慾都極強的星座,相處的關鍵字是「信任」,信任對方、也給對方安全感,這樣扎實的基礎,誰也推不倒。

▲▼ 星座。(圖/Picjumbo)

▲個性互補讓戀人關係更緊密。

射手座 vs 處女座
兩個不易相處的星座,透過互相學習,一起成長,會讓關係越來越緊密,處女座會從射手座身上學到毋須鑽牛角尖,而射手座也會從處女座身上學會深思熟慮,一起變得成熟,關係也走得更長遠。

關鍵字:

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