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劉結一會面「2個月亮誰比較亮」? 韓國瑜笑回:是2個禿子

記者吳奕靖、洪珮瑄/深圳-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下午於深圳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引起外界討論。在晚間的記者會中,ETtoday記者吳奕靖提問,「您下午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後感想如何?2個月亮相碰哪一個比較亮?」韓國瑜則笑回,「不是兩個月亮您問錯了,是兩個禿子。」

▲與劉結一會面「2個月亮誰比較亮」? 韓國瑜笑回:是2個禿子(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晚間的記者會中,針對媒體所提問的問題一一做回覆。(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當記者提問後引起一陣哄堂大笑,韓國瑜表示,「大家彼此都是在電視上看見對方,所有在我身後的高雄團員都一起碰面,從第1分鐘到結束的那一分鐘,從頭到尾都在一起,大家可以證明,我們所有的談話,基本上都是情感交流的部分是比較多的,我們也不希望提到太多政治性議題。」

▲4年採購10億元高雄農產品 韓國瑜總結深圳行「7大成果」!(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強調,情感交流話家常幾乎是所有談話的重點。

韓國瑜接著說,「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很清楚,我這次出訪的定位很清楚,南南合作,就是一切經濟掛帥,一切的目的就是希望高雄市的民眾能夠過好生活,大家賺錢越來越多,經濟能夠改善,就是為這個而已,所以呢大家都有默契,事實上情感交流話家常幾乎是所有談話的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