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莉婚紗美到英國去 倫敦參展秀台灣軟實力

▲▼ 林莉婚紗。(圖/公關照)

▲深V剪裁的L.L系列高級訂製服。(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超過30年歷史的LINLI BOUTIQUE林莉婚紗,深受賈靜雯、陳怡蓉等明星名流青睞,在台站穩根基,受到倫敦婚紗公司Louise Bentley旗下頂級品牌White Rose Signature by Melodie邀請,24日起至26日參加「英國婚紗展會White Gallery」,展出旗下5大經典系列婚紗。

▲▼ 林莉婚紗。(圖/公關照)

▲精靈系列白紗腰部以水晶點綴。

邁入第10屆的White Gallery是專為婚紗設計師打造的盛宴,成為高端婚紗與禮服展示的國際舞台。林莉婚紗首度受邀前進英國,成為台灣第一位參展的婚紗品牌,觸角延伸至海外,讓國際零售商看見台灣的軟實力。

▲▼ 林莉婚紗。(圖/公關照)

▲林莉前進2019英國White Gallery婚紗展參展。

此次林莉婚紗展出旗下五大經典系列,包括星辰系列、王妃系列、精靈系列、人魚系列、L.L系列,主打形象為L.L系列前V後V剪裁的高級訂製服,其面料為貝殼亮片,搭配腰部抓褶開岔設計,替新娘塑造女神般的氣勢。

▲▼ 林莉婚紗。(圖/公關照)

▲▼ 林莉婚紗。(圖/公關照)

▲王妃系列魚尾裙禮服(上),人魚系列禮服上身襯著薄蕾絲性感唯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