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罕射「自製長程火箭」 命中120公里外以色列房屋…7人炸傷

▲▼加薩走廊發射火箭,命中以色列特拉維夫北部民房。(圖/路透)

▲加薩發射火箭命中以色列社區,一部受損車輛內還留有一雙覆蓋碎玻璃的女鞋。(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北部一棟社區房屋25日遭一枚火箭彈命中,造成7人受傷。據信這枚火箭是哈瑪斯組織從加薩走廊南部發射,是加薩罕見以長程火箭攻擊以色列境內。正在華府的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決定提早結束訪美行程回國。

綜合外媒報導,以色列軍方表示,這枚火箭彈落在特拉維夫以北約25公里,是2014年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衝突以來,從加薩射往以色列的最長射程火箭。當局表示,事件造成7人受傷,包括一名60多歲婦人、一名12歲女童以及2名嬰兒,傷者大多遭彈片射傷或是輕微燒燙傷。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表示,該枚火箭彈射程約75英哩(約120公里),為哈瑪斯組織在加薩境內自製,但沒有證實火箭是刻意攻擊或誤射。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出面為這起事件負責。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正好在華府進行訪問,預計與川普總統展開會面。事件發生後,納坦雅胡已經宣布將縮短訪美行程,與川普結束會面後立即返國。

▼土製火箭命中民房,造成7人受傷。(圖/路透)

▲▼加薩走廊發射火箭,命中以色列特拉維夫北部民房。(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