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女頭被「重擊砸爆」 馬桶蓋破碎丟床邊 朋友開門嚇壞…

▲▼泰國曼谷一處飯店發生馬桶蓋兇殺案,疑似與珠寶交易有關。(圖/翻攝matichon)

▲泰國曼谷一處飯店發生馬桶蓋兇殺案,疑似與珠寶交易有關。(圖/翻攝matich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邦卡皮區(Bang Kapi)一處飯店近日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35歲女子被發現陳屍房間地板,頭部大量出血,有明顯遭重擊痕跡,身旁還有一個已經破碎的馬桶蓋,死狀悽慘。

泰國新泰日報引述媒體報導,事發在該飯店6樓房間內,死者來自泰國北碧府。飯店櫃台透露,24日案發當天工作人員聯繫房客結算住宿費,但敲門也無人回應只好請住在隔壁的荷蘭籍死者友人協助開門,未料一進入房間就發現女子陳屍床邊,身上還被人蓋上床單,連忙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於23日晚間9時10分入住,24日凌晨4時還曾出門用早餐,隨後返回房間。當天上午8時左右,一名38歲南非籍男子曾來訪,進入房間約45分鐘後才離開,之後直到遺體被發現為止都沒有其他人進房。

據調查,死者與該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因珠寶交易而約在房間內商談,警方初步研判該名男子涉嫌重大,但由於男子目前已經潛逃至香港,泰國當局將聯絡香港警方協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