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被問柯文哲選總統 陳佩琪:衣服嘛還是我洗就好!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記者姜國輝攝)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合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記者姜國輝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日前表示,如果韓國瑜表示考慮競選總統,她會叫韓國瑜去洗衣服,冷靜一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則表示,如果哪天被問先生選總統,她會回答「衣服嘛,還是我洗就好!」

柯文哲25日被媒體問到,陳佩琪是否有叫他洗衣服,柯文哲說,我們家有洗衣機,但他從來沒有洗過,都陳佩琪在洗。

對此,陳佩琪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014年初,柯文哲第一次準備參選台北市長,曾對她說自己想當個competent的市長,要先完成三件事,第一,登頂玉山;第二,腳踏車環島;第三,全程走完大甲媽繞境。

陳佩琪說,若哪一天媒體問先生選總統的議題時,「我會回答『多念點書(當醫生或從政都應該這樣)』, 好好去完成你想要完成的那三件事,至於衣服嘛,還是我洗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