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會劉結一 韓國瑜:感覺到整個空間都亮起來了!

記者蔡浩祥、吳奕靖/深圳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兩人首次會見,韓國瑜開玩笑說,「感覺到整個空間都亮起來了!」引來現場一陣笑聲。劉結一則是陪笑,沒多做反應。

韓國瑜下午4時30分前往深圳麒麟山莊與劉結一會見,韓國瑜進場時,劉結一先說「哎呀!韓市長」,隨即握手寒暄,見到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時,眼神睜大熱情握手,展現相當親和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蔡浩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有趣的是,就在兩人握手時,韓國瑜突然冒出一句「感覺到整個空間都亮起來了!」,引來現場一陣笑聲。但,劉結一則是陪笑,沒多做反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吳奕靖攝)

劉結一講話時,一邊眼神親切地看著韓國瑜,不時又把眼神轉向市府團隊成員,講到「給高雄鄉親紮紮實實的利益實惠」時,還強調是「巨大的實惠」,意指韓赴陸所簽的豐碩訂單,眼神微笑、懇切地看著韓。

到韓國瑜致詞時,一句「May we speaking English?」開場,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或許也是向劉結一在外事工作致意,韓侃侃而談時,劉始終保持微笑,直到韓提及2018年選舉,劉眼神堅定地望著韓。

韓國瑜又說到,「希望將來能多來多往,兩岸能夠很和諧、很順暢,從心來交往」,劉結一看著韓深深點頭,似乎認同著韓的「內心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