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察變電車癡漢!伸手碰女性臀部遭逮 辯稱:癡漢很多我也可以做

▲▼日本電車,地鐵,東京,JR,上班族。(示意圖/實習記者袁茵攝)

▲日本電車驚傳執法人員當癡漢性騷擾女乘客。(示意圖/記者袁茵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車擁擠度最高的JR埼京線(埼玉至東京)再度出現癡漢,而且還是執法人員。一名任職神奈川縣川崎臨港警察署的巡査部長,日前疑似在電車上性騷擾女乘客,遭到一旁目擊的男性發現阻止,並交由警方將其逮捕。對於犯罪的原因,該名巡查部長表示,聽說這條路線的電車癡漢很多,所以認為自己也可以這樣做。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巡查部長現年40歲,於今年1月22日上午9點15分左右在JR埼京線電車停靠在池袋站時,伸手觸摸一名20多歲年輕女乘客的臀部,被一旁的男乘客目擊,直接交由警方逮捕。該員接受調查時表示,因為喜歡碰觸女性的感覺,大約在1年半前開始只要休假,每個月都會當一次電車癡漢。

▲▼痴漢,癡漢,日本車站廣告。(圖/記者莊智勝攝)

▲由於癡漢猖狂,日本車站處處可見警示廣告。(圖/記者莊智勝攝)

報導指出,嫌犯會在上午6點後從自家出門到赤羽站,然後花費約2個小時物色喜歡的女性,並下手犯案。由於埼京線是擁擠度最高的電車路線之一,在上下班時間常常成為癡漢犯罪的首選,如今竟連執法人員也成為癡漢的一員。

日本警視廳池袋署在本月22日對該名巡查部長做出處分,以違反「東京都迷惑防止條例」為由,扣除他6個月任職期間百分之十的薪水,同時該員也在當天辭職。監察官室長表示,作為執法人員,對於同仁可恥的行為採取嚴厲處置,也真誠地向所有縣民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