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劉結一「招牌式緊握手」 韓國瑜:強烈支持九二共識

記者蔡浩祥、吳奕靖、林姸君/深圳—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抵達深圳,高規格會見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另25日下午4時30分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麒麟山莊會見,韓、劉深圳合體。雙方一見面,韓國瑜立馬伸手與劉結一握手寒暄,展出令人深刻的「招牌式緊握手」,場面非常熱絡。

劉結一表示,在韓國瑜的帶領下,推動兩岸發展進步實現了更好的發展、收穫更多,這些成果給高雄鄉親們扎實的利益實惠,使他們的勞動成果、智慧血汗能夠通過兩岸,轉化成更美好的生活,這些成果也是兩岸一家親的具體體現,也是兩岸融合發展,共同發展的生活寫照。

他指出,「我們會繼續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為廣大台胞做好事,推出更多惠台利民措施;今年初告台灣同胞書的兩岸關係,指名方向為反對台獨,推動兩岸關係沿著政治方向邁進。」

韓國瑜則說,此次萬方矚目,來的目標清楚,多交朋友、做生意,留下好的情感交流,這是比什麼都重要,人心都是肉做的,都是情感的動物。

他指出自己強烈支持九二共識,和平交往、往來文化、經濟體育,確定有了九二,兩岸和平交流往來能夠很順暢,最後能不能做成買賣是一回事,兩岸和諧順暢從心來交往,這次見到劉主任的心裡話,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好朋友。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蔡浩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蔡浩祥、吳奕靖攝)

【更多新聞】

影/狂搶訂單被轟賣台 韓國瑜回擊:豬八戒賣不了人蔘果還扯後腿

韓國瑜參訪澳門馬會! 3000億賭王何鴻燊「四姨太」接待

酒駕載她上班!左彎側翻「衝破護欄摔30m」慘死 女友見屍崩潰痛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