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被吼「滾出去」!男惱羞開飛機「貼地死亡衝刺」撞妻 會場陷火海

▲▼  波札那(Botswana)機師架機衝入派對想撞死妻 。(圖/翻攝自推特影片)

▲ 維爾亞恩在一氣之下,直接駕機快速地飛過眾人眼前。(圖/翻攝自推特影片/Yusuf Abramje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南部國家波札那(Botswana)機師維爾亞恩(Charl Viljoen)因為在派對上和妻子娜塔莎(Natasha Viljoen)吵架,被其他人怒吼趕出會場後,竟然一氣之下,直接偷開附近的小型飛機,以低水平「死亡衝刺」的方式撞毀俱樂部,當場死於火海之中。慶幸的是,在場賓客和娜塔莎在事發前早已逃離會場,無人傷亡。

▼ 飛機直接以超高速低空貼地飛行的方式,撞入會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大家正在舉辦生產前的慶祝派對(BABY SHOWER),但維爾亞恩和妻子突然在會場吵架,甚至大打出手,「實際上他打了他妻子,於是每個人都請他滾出去(f**k off),因為沒有人會這樣對待女人」。

據悉,當時他離開後,直接偷走一架小型飛機King Air 200,多次低水平飛越會場上空,甚至還在機艙內致電朋友「妻子是否還在那」,讓會場內的民眾發覺事態不對勁,趕緊逃往外面躲避攻擊。

影片中可看到飛機幾乎以貼地的高度,快速衝向會場,最後瞬間陷入火海,附近13輛汽車全遭燒毀,維爾亞恩當場身亡,所幸無其他人傷亡。俱樂部對此表示,維爾亞恩根本「無權駕駛飛機」。

此事曝光後,許多人紛紛感到不可置信,「他到底怎麼了」、「他為什麼不能等她回家後再處理」、「為什麼要用這麼昂貴的方式自殺」、「如果想要自殺,也不該駕駛飛機衝向還在舉辦派對的俱樂部,這樣很自私」、「這已經不是自殺,而是恐怖份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維爾亞恩駕機自殺後,會場陷入一片火海,冒出濃濃黑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