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高三女外出影印離奇失蹤3天! 家屬急PO網協尋

▲▼新北市一名高三女童22日晚間在深坑附近失蹤。(圖/取自網友臉書)

▲新北市一名高三女童22日晚間在深坑附近失蹤。(圖/取自網友臉書,下同)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林姓女友人就讀高三的親妹妹22日晚上在深坑失蹤。她表示林小妹當晚和家人說要出門影印講義,之後就沒回家,疑似遭「網友拐走」,目前已報警處理。

網友PO文指出,林姓女友人的親妹妹22日晚上10時許,向家人說要出門去影印,未料之後就沒回家。網友表示林小妹目前就讀高中三年級,體型偏瘦,是在深坑失蹤,「聽說被網友拐走」;監視器畫面顯示,21日在深坑查到林小妹的最後身影,穿著灰色白點外套、粉紅長褲,家人目前相當焦急。

警方表示,目前已派員尋找,同時調閱相關監視器,並向林小妹家屬詢問其交友狀況,同時呼籲,民眾若看見疑似林小妹的身影,立即跟新店警分局深坑派出所聯繫。

▲▼新北市一名高三女童22日晚間在深坑附近失蹤。(圖/取自網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