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滴滴司機遭連捅7刀慘死!19歲乘客自首:「厭世+精神崩潰」才動手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湖南省常德市江南城區一位滴滴(預約叫車平台)陳姓司機,23日晚間遭19歲楊姓乘客連捅7刀喪命。嫌犯自首時表示,自己悲觀厭世早有輕生念頭,當晚因為精神崩潰才將司機殺害。滴滴出行企業則在微博表示,已成立應急處置小組,將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並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司機慘遭乘客捅死。(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翻攝自梨視頻)

▲▼司機慘遭乘客捅死。(左圖/翻攝自微博,右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楊姓嫌犯上車後,表示要從武陵區前往江南城區,不料之後就因精神因素朝陳姓司機攻擊。被害司機妻子的妹妹田小姐表示,「姐夫被連砍7刀,刀刀致命,真的好慘。這個車子是他分期付款買來的二手車,現在還差7個月就還完了。」她也說,嫌犯父親昨天給了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安葬費,受害家屬方面則希望給出一個公正的審判和合理賠償。

被害司機侄女林小姐則表示,「警方那邊說只有一個學生,但是有知情人告訴我是兩個學生。有一個人自首了,另一個人逃跑了。」鼎城警事通報指出,犯罪嫌疑人楊男19歲,因悲觀厭世早有輕生念頭,當晚因精神崩潰,無故將被害人殺死,已投案自首。

▼滴滴出行微博po文表示,已經成立應急處置小組。(圖/翻攝自微博)

▲▼滴滴出行微博po文表示,已經成立應急處置小組。(圖/翻攝自微博)

滴滴出行聲明,「我們嚴正聲明,兇手的暴行不僅對受害者以及家人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傷害,同時也是對國家法律的公然踐踏,我們表示強烈憤慨和譴責。目前,我們已經成立了應急處置小組,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展開調查工作;另一方面,已派出工作人員,前往探望和慰問司機師傅家屬,協助家屬料理後續事宜並將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滴滴出行最後說,「一直以來,滴滴持續利用科技手段保證行程全程有記錄、可追溯,平台內刑事案件的破案率為100%,我們相信兇手一定不會逃脫法律的制裁,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