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潘恆旭「人品太差」遭償200萬 馮光遠再批特殊性關係

▲▼馮光遠酸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人品有問題」,挨告求償200萬,並在4大報刊登道歉啟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馮光遠酸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人品有問題」,挨告求償200萬,並被要求在4大報刊登道歉啟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話題」不斷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不滿資深媒體人馮光遠在臉書上嘲諷他「人品太差」,對馮光遠提起民事告訴,求償200萬元並要求於4大報刊登道歉啟事。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潘恆旭並未到庭,馮光遠則私下再批潘恆旭有「特殊性關係」,因為很會運用關係,踩在別人頭上做事,現在當了天皇老子「講都不能講。」

馮光遠1月8日在臉書上PO文,針對潘恆旭的「罕見天才」評論,嘲諷他爭議不斷,智商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分高下,並引用時事,諷刺「紅豆冰淇淋加熱就變成紅豆湯。」另馮光遠也提到,與潘恆旭曾在《給我報報》專欄有合作關係,但因「他人品太差」,被踢出合作。

▲作家馮光遠跟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臉書隔空交火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合併)

▲馮光遠在臉書PO文後,與潘恆旭隔空交火。(圖/資料照/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隔日,針對馮光遠的言論,潘恆旭火力全開,認為馮光遠不僅影響他的聲譽,更詆毀公部門名譽,要求馮光遠在3天內,要收回「人品太差」的評論,並且道歉,否則按鈴申告求償。

台北地方法院25日首度開庭,潘恆旭委任律師出庭,表示針對1月8日馮光遠在臉書上發表的評論,以及之後的留言評論,請求損害賠償。

馮光遠則在律師陪同下到庭應訊,不過因還有資料未齊,將於5月1日下午再度開庭。庭訊前被媒體詢問想法,馮光遠提到,告他只是潘恆旭用來轉移「冷泉加熱變溫泉」的新聞爭議焦點,且很會利用關係,踩在別人頭上做事情,這就是所謂的「特殊性關係」,他看不起這種人。

但現在要提告,馮光遠認為,現在潘恆旭當上局長,就變成天皇老子「講都不能講了」。但對於「人品很差」的臉書PO文,並未多做說明。

【更多新聞】

王傳家「直挺」和女粉絲蓋棉被聊天 沒證明結合!判無罪

通姦有理?未侵害配偶性自主和名譽 法官判王傳家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