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信老司機「越南洗頭讚」…洗到一半超辣老婆現身監工 網暴動:炫耀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和老婆到越南自由行,聽朋友推薦到當地一間「特別的」洗髮店洗頭,沒想到洗到一半,老婆就走進店裡「監工」,確保一切過程只是乖乖洗頭,讓他輕嘆「GG」。不過眾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轉移目光到原PO老婆姣好面貌和超辣身材上,「根本炫耀文」、「你老婆好優耶」。

▲▼他信老司機「越南洗頭讚」…洗到一半超辣老婆現身監工 網暴動:炫耀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頭洗到一半老婆就來了,結果老婆比越南妹還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裡頭的1男2女分別是正在被洗頭的他,和正在提供洗頭服務的越南妹,以及身後「監工」的超辣老婆,3人的關係在照片中顯得清楚明白。

不少人的幻想中,充滿異國風情的越南妹就是要辣,照片中越南妹的穿著卻相當安全,反而是老婆辣度爆表,超短熱褲加上白色薄紗上衣,讓她瞬間變成亮點。

網友紛紛留言,「老婆好辣」、「老婆比較正」、「你根本是來炫耀老婆的」、「炫耀文無誤」、「別人的老婆總是沒讓我失望」、「跪求認識你老婆」、「好羨慕」、「你老婆那個腿」、「不要不知足」、「不然你去洗頭,老婆交給我處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