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姊弟戀血案!驚爆女裸屍躺臥在床 民俗專家:是要她「沒衣服穿」不敢跟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4日晚間傳出一起命案,當時曾姓女子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但卻已經死亡多時,而一旁的張男脖子上綁有紅線,全身也有多處刀傷命危,整起案件撲朔迷離。對此,民俗專家張旭初表示,會將女子衣服脫光,有可能是因為擔心對方來索命。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大同區赤峰街傳出一起命案。(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整起事故發生在24日晚間,由於曾女當天沒有去上班,同事也連絡不上她,因此就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怎料警方到場後卻發現,曾女全身赤裸的倒臥在床上,而一旁的張男子脖子上綁著紅線,身上還有多處刀傷。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對此,民俗專家張旭初表示,以民俗角度來看,會將女子衣服脫光的原因,是因為擔心對方索命,將她衣服脫光,讓她羞於見人不敢跟在後面跑,從而無法復仇。此外,他也表示,將紅線綁在脖子上,這是凡間的做法,綁在手、腳上才會有來世再繼續牽手之意。

此外,警方初步調查,曾女是超商店員,在赤峰街這處民宅租屋,與張男雖然相差21歲,但2人是情侶關係,張男偶爾會到赤峰街同住,懷疑張男失手殺死女友後,再以美工刀等利器自殘,最後才被發現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