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台協周代祥:推動台商參與一帶一路

▲▼廣西南寧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第十三屆理監事交接典禮24日舉行。(圖/中新社)

▲南寧台協會長周代祥。(圖/中新社)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24日舉行第十三届理監事就職典禮。連任會長的周代祥表示,南寧作為大陸面向東盟的區域性國際都市,蘊含著巨大機遇,台協將發揮好橋樑和紐帶作用,組織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分享機遇。

周代祥在致詞時指出,南寧台協成立25年來,對推動邕台經貿交流效果顯著,未來還將協助台灣青年在南寧就業創業,做出更多努力。

他進一步提到,南寧市作為面向東盟開放合作的區域性國際都市、「一帶一路」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都市,蘊含著巨大機遇,南寧市台協將發揮好橋樑和紐帶作用,促成更多台商投資南寧,分享發展紅利。

事實上,周代祥本次連任南寧台協會長,是大陸台商世代傳承的典範。周代祥父親周世進在1990年代初期赴南寧發展,也曾任南寧台協會長,到2017年周代祥接任第十二屆會長後,成為當時大陸最年輕的地方台協會長。

南寧市台協24日舉行第十三屆理監事交接典禮,周代祥將榮譽會長匾額頒予父親周世進,象徵世代傳承,大陸全國台企聯會長王屏生,以及全大陸各省市台協共130名代表出席,陸方包括廣西台辦主任李東興、南寧市委副書記楊維超等出席。

▼廣西南寧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第十三屆理監事交接典禮24日舉行。(圖/中新社)

▲▼廣西南寧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第十三屆理監事交接典禮24日舉行。(圖/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