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小客水箱溫度太高拋錨 屏東男走1公里碰到救星

▲▼ 屏東縣東港警分局員警助拋錨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黃姓縣民駕駛自小客車因水箱溫度太高拋錨,東港警方員警協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黃姓鎮民,駕駛自小客車途經南州鄉台一線時拋錨,步行1公里求助,遇到執行巡邏勤務的南州分駐所警員,警方發現水溫太高致拋錨,由於該處視線不良,警方將巡邏車停放在他汽車後方警示,避免被後方車追輛追撞,協助加水,讓他順利返家,他對警方熱心與貼心的服務相當感激。

東港分局南州分駐所警員鄭瑞獻率民防小隊長吳燦瑩等二員,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勝利路7-11超商前守望,遇到黃姓縣民上前向警方表示,駕駛自小客車載女兒及3歲小孫子欲返家時,卻在台一線南州鄉往潮州鎮北上路段拋錨,因此自行徒步約1公里至台一線勝利路口超商求援,正好遇到警車在場,不好意思向警方求助。

鄭員載黃民前往查看,發現自小客車因引擎水箱沒水溫度太高而拋錨,由於該路段偏僻且現場視線不良,警方隨即將巡邏車停在黃民車後方並開啟警示燈避免故障車輛遭後方來車追撞,另協助照明讓引擎水箱裝滿並能發動引擎,讓他開車順利返家。

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鄭員遇到民眾有困難時,及時出手幫忙,讓民眾感受警察的敬業和用心,值得肯定,與員警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