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混血女模靠仙氣圈23萬粉 網讚:不裸露也很性感


▲ 泰國混血模特兒蘿莎琳有著深邃五官、大眼睛與白皙皮膚,整個人散發空靈感。(圖/翻攝自instagram/rossariney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25歲的混血模特兒蘿莎琳(Rossarin Klinhom),因為有著深邃、精緻五官、一雙電力十足的大眼睛、高挺鼻樑和白皙皮膚,短時間內就在Instagram上吸引超過23.5萬粉絲追蹤。充滿異國風情的她平時除了接些外拍代言外,還經營網拍事業,自己推銷自家的服裝品牌,讓網友忍不住大讚「人長得美又會做生意」。

▲▼ 粉絲認為,蘿莎琳與大陸女星楊冪有些相似            。(圖/翻攝自instagram/rossarineye)

▲ 粉絲認為,蘿莎琳與大陸女星楊冪有些相似 。(圖/翻攝自instagram/rossarineye)

據了解,蘿莎琳是泰國跟紐西蘭的混血兒,在曼谷出生,隨後就一直生活在奧克蘭。東西方融合的亮麗外貌與大陸女星楊冪有些相似,搭配她整個人的氣質,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空靈感,再加上甜美溫柔的笑容,讓粉絲都紛紛直呼「清新美讓人戀愛了」、「她的風格很自然,反而更加吸引人」、「眼睛很勾人,我給100分」、「這樣的女生穿著不用過度裸露,就已經很性感」。


▲ 蘿莎琳也時常在IG大方展現傲人身材 。(圖/翻攝自instagram/rossarineye)

▲蘿莎琳也時常在IG大方展現傲人身材 。(圖/翻攝自instagram/rossarineye)

蘿莎琳也經常在IG分享自己的美照,幾張泳裝照大方展現傲人身材,出遊照顯得親和力十足,即使是平凡的生活照看起來也是仙氣滿滿。除此之外,相當有商業頭腦的她,在模特兒工作之餘,也經營自己的網店,並在IG上貼出自己身穿自家品牌服裝的照片,因此除了坐擁大批男性粉絲外,也吸引了不少喜愛她品牌的女性粉絲追蹤。

▼ 蘿莎琳生活照平易近人。(圖/翻攝自instagram/rossariney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