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56年夫妻病房內牽手離世 女兒淚崩:至少他們是一起走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對77歲的夫妻在結婚56年後,手牽著手相繼在同一天的數小時內離世。夫妻倆的女兒馬里貝斯將兩人的人生故事PO上網,被網友封為是真實版的《手札情緣》(The Notebook),她感動地說,雖然自己仍為失去父母感到難過,但也很開心他們是一起離開的,「至少這樣就不用體會失去另一半的痛苦。」

美國結婚56年夫妻牽手一同離世,感動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MaryBeth Webb)

▲韋布和茱蒂的人生故事在網路上流傳開,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MaryBeth Webb

綜合外媒報導,馬里貝斯(Marybeth)提到,起初是母親茱蒂(Judy)在去年12月生了一場大病,差一點點就無法挺過來,但從那時候開始,身體健康就大不如前,而父親韋布(Will Webb)看到這樣的狀況也很心疼,「離奇的是,發生在媽媽身上的一切病痛,也會出現在爸爸身上,雖然不一定都是同一個部位。」

「她發燒,他也會跟著發燒;她如果出現肺水腫的狀況,他就會罹患肺炎。」馬里貝斯解釋,雙親的感情一直都很融洽,每年也會一起慶祝結婚紀念日,後來兩人病情加重分別送到不同的醫院接受治療,卻因此錯過某一次的紀念日,全家人都為此感到很難過。

▲老人,老太太,老奶奶,老婦,手,老人的手,示意圖。(圖/CFP)

▲茱蒂握著韋布的手,兩人相繼在幾小時內離世。(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他們是很棒的父母,這也讓我擁有很精采的童年。對我來說,他們不能沒有彼此。」馬里貝斯提到,看到父母為病痛及分離所苦,她不忍心,於是想辦法讓兩人在病房相聚,「爸爸離開的時候,媽媽輕輕牽著他的手,幾個小時後她也走了。」

茱蒂和韋布的故事在網路公開後獲得許多網友關注,甚至還有人形容他們的愛情故事就像電影《手札情緣》。馬里貝斯說,「我沒看過那部電影,直到朋友告訴我網路上的討論。謝謝大家的鼓勵溫暖了我的心,雖然失去父母很難過,但我也很高興他們是一起離開的,至少這樣就不會經歷失去另一半的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