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4萬叫Uber接送17歲蹺家少女 他囚禁性虐3天嗆:妳欠我的

花2.4萬元叫UBER載人上門,17歲少女遭性虐3天。(圖/翻攝自推特/@ScallywagNYC)

▲布朗誘騙蹺家少女,還把人囚禁在家中3天。(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25歲男子布朗透過Instagram認識一名17歲少女,兩人在網路上聊了3個月,相當投緣,他自掏腰包花了800美元(約2.4萬元新台幣)叫Uber將人送到家裡,再囚禁虐待長達3天,還嗆聲「這是妳欠我的」。少女先假裝配合,等到布朗熟睡後才趕忙逃脫並報警。

綜合美媒報導,受害少女指控,原先在Instagram交流時,布朗聲稱自己才19歲,而且是一名網紅,兩人聊了3個月都沒有什麼異狀,後來對方邀請她到家裡玩,還主動幫忙叫了Uber,把她從德州一路載到佛羅里達州的城市阿勃卡(Apopka),高達800美元的昂貴車資都是由對方支付。

下車時落實兩段式開車門三步驟 別當「說開就開」的移動式三寶(圖/達志示意圖)

▲布朗支付800美元的高額車資,叫Uber把少女「直送」到自己家門口。(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但布朗前來應門時,少女馬上警覺眼前的人根本不只19歲,要求回家卻被囚禁起來,還挨嗆「這是妳欠我的」,當天晚上隨即遭到性侵,還受到性虐待長達3天,她害怕反抗會受到更多傷害,於是先假裝配合,等到對方放下戒心熟睡後才找機會逃出,並打電話向母親求救。

不過,布朗看到警方找上門時相當冷靜,他辯稱,自己和少女只是普通朋友,知道對方蹺家沒有地方可以去,才會好心提供住宿,兩人沒有發生過性關係,也不知道對方未滿18歲。由於整起事件還有許多疑點尚未釐清,詳細的事發過程仍有待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