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到駕照就翻車!他偷開爸媽車過彎自撞 5人輕傷、2人奇蹟無傷

剛考到駕照偷開爸媽車出去玩,過彎撞上分隔島翻覆,7人奇蹟輕傷。(圖/東森新聞)

▲林男駕駛的車輛翻覆在路中央,地上到處都是散落的物品和零件。(圖/東森新聞,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剛考上駕照的林姓男子日前偷開父母的車出門,並叫上6名友人準備前往新北市三芝遊玩,沒想到卻在淡金路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在路中央還冒出零星火花,嚇得一旁工廠的員工趕忙拿出滅火器幫忙救援。不幸中的大幸是,全車7人一共5人輕傷、2人奇蹟般毫髮無傷,但偷開車的林男後續還得吃上一張最高9000元的超載罰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根據《東森新聞》24日獨家報導,工廠員工回憶,當時下著雨,林男駕駛的白色轎車一經過工廠門口,就失控打滑撞上分隔島並發出一聲巨響,嚇得大家趕忙跑出去察看,結果就看到車輛翻成四輪朝天的樣子,損壞的車身還冒出零星火花,他們隨即拿著滅火器上前救人,就怕演變成火燒車意外。

由於事發當下的車速很快,加上該路段又是個大彎道,白色轎車翻覆後「仰躺」在馬路中央,地上到處都是散落的零件,分隔島上的路樹也被撞毀,其他路過的駕駛人則紛紛跟著停車並上前幫忙救援。工廠老闆提到,受困的乘客和駕駛大多都是自己爬出來的,只有最後一個因為坐在後座被變形的後車廂卡住,「真的命大,這群年輕人實在很幸運。」

警方表示,負責開車的林男才剛考到駕照不久,卻偷開父母的車載朋友出去玩,經過檢驗酒測值為0,疑似是因為不熟悉路況才會發生車禍,導致自己臉部受傷,另外4名乘客的傷勢分別為右手骨折、頭頸受傷以及臉部擦傷,還有2人奇蹟般毫髮無傷,幸好所有人傷勢都不嚴重。不過,林男一輛轎車載了6名乘客,後續可能還得吃上一張最低3000元、最高9000元的超載罰單。

▼工廠人員拿著滅火器上前幫忙救人。

剛考到駕照偷開爸媽車出去玩,過彎撞上分隔島翻覆,7人奇蹟輕傷。(圖/東森新聞)

剛考到駕照偷開爸媽車出去玩,過彎撞上分隔島翻覆,7人奇蹟輕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