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過夜「血染床單」被撞見…潔癖男友撒謊騙爸獲萬讚 她直呼:太可愛

▲▼床單,被單,房間,套房。(圖/示意圖/pixabay)

▲原PO不小心讓月經沾濕男友的床單。(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大學的女網友到男友家睡覺時,因為太累沒有感覺到月經流出,不小心把床單弄髒一片,而男友又是有潔癖的人,讓她非常緊張。不過男友沒有生氣,主動幫忙洗床單、內褲之外,還為了她的形象著想,對以為他們在「做壞事」的爸爸撒謊說,那是「化妝品倒在床上」,體貼的行為讓她直呼「好可愛」。

原PO在Dcard上分享男友暖心的行徑獲得上萬個讚,她說,2人白天在外面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家太累便早早就寢。原PO說,月經在睡到一半時上門,但因為太累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直到早上起床才覺得下面濕濕的,趕緊趁男友去刷牙的空檔摸了一下床單,「結果發現月經流了一大灘在內褲跟睡褲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覺,情侶,性愛,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睡醒後發現內、睡褲和床單都血紅一片,很怕觸怒有極度潔癖的男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由於準備考警察的男友是有極度潔癖的人,原PO害怕被臭罵一頓,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先去浴室洗澡。「結果男友跟著過來,自己拿盆子蹲在旁邊幫我洗睡褲和內褲」,原PO說,一開始還覺得很髒,對男友很不好意思,不過男友爽快地說沒關係,讓她十分感動,「還滴到他的床單,他說沒關係的,再洗就好。」

男友的暖心舉動不只這樣,因為很愛吃超商一條12元的健達巧克力,還特地在載原PO上班前把3條巧克力塞進她的包包,「他說,妳今天上班帶著吃哦,回家還幫我把睡褲、內褲曬好。」原PO說,男友洗床單時被爸爸撞見,問他昨天晚上2人在幹嘛,男友卻說是「化妝品倒在床上」。

「你幹嘛不直接說是我的月經不小心滴出來」,原PO問男友,沒想到得到的回答是「不好啦,這樣會壞了妳的形象」,讓她立馬被萌暈,「男友好可愛,還為我著想」,「謝謝親愛的男友」。

►►►影/國軍「黑白無常靈堂」嚇阻官兵酒駕 江柏樂憂引來非七爺八爺:我都會怕

►►►「錢櫃牛肉麵」圈粉汶萊女孩!返鄉10天超想念:回台要天天吃 網推:懂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