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半夜氣爆!人孔蓋炸凹、區域大停電 網嚇:該不該叫醒孩子逃!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24日深夜11點52分發生下水道氣爆,龍德路與神農路交叉口的人孔蓋當場炸凹彈起,冒出濃煙,現場疑似是下水道的台電電纜引發悶燒,最後釀成氣爆,氣爆威力驚人。一名民眾嚇得驚呼,「以為高雄大停電,消防車都來了,人孔蓋翹起一直冒煙,該不該叫醒她們逃命呢?」

據了解,高雄市下水道氣爆,造成人孔蓋炸凹彈起,及路面炸毀,警消至25日凌晨0點28分左右確定與石化管線氣爆無關,並且不會有再爆的可能,目前消防局和救難人員已撤退離開。附近區域上千住戶大停電,幸好沒有人員傷亡,台電已緊急派人搶修。

不過深夜巨響也讓民眾從睡夢中驚醒,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剛聽到外面好大的碰一聲,接著就停電!放眼望去,龍德路街燈全暗,公園也暗。本以為高雄大停電,結果遠處燈火依舊。不久,聽見警車消防車救護車都來了,原來是神農路龍德路交叉路口氣爆,人孔蓋翹起一直冒煙⋯⋯」,她甚至擔心有危險,直說「孩子都睡了,該不該叫醒她們逃命呢?」

另外還有一名路過的民眾po文驚呼,「難怪剛剛經過黑一片的,原來是氣爆,還好我是氣爆完才經過!」

►►►快訊/現場畫面曝光!高雄氣爆人孔蓋深夜突然炸飛 上千戶停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