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月!吸毒妹邊說邊嘔吐「沒辦法遇上了…」生父是O 警秒傻眼

圖文/鏡週刊

有毒品前科的黃姓孕婦,身懷六甲,上週才因詐欺案被警方拘提到案,交保後跑到苗栗鄰居家串門子,伺機竊取外籍女看護的錢包,案發一小時,被害人發現,指證一整天只有黃女進出,警方附近旅館查獲黃女,當場搜出贓款與剩餘的安毒。

員警見黃女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說沒幾句話就嘔吐,告訴她:「吸毒對肚子裡的胎兒不好」,但顯然已經放棄自己的黃女,冷漠地說:「沒辦法,遇上了」!至於肚子裡的孩子,生父是誰?黃女也說不上來,令人感到荒唐。

  1. 警方在免洗空碗內查獲1包安非他命。(警方提供)
  2. 垃圾堆裡的安非他命殘渣袋及吸食器。(警方提供)

員警指出,目前懷孕8個月的黃女(35歲,未婚)因毒品案入監服刑,去年才出獄,她戶籍在苗栗通霄,但平日居無定所,多半在台中市大甲一帶與毒友廝混,上週四因詐欺案被台中警方拘提,交保後才幾天,又再度犯下竊案。

日前她騎機車到老家苗栗通霄鎮五南里一戶獨居老婦家串門子,趁印尼籍女看護進廚房準備晚餐,摸走她掛在衣架包包內的小錢包,得手後心虛,閒扯不到10分鐘就藉故離去。

等到女看護發現錢包不見,立即報警,她稱一整天只有黃女進出過,且她在廚房時工作時,有瞄到黃女曾靠近過衣架背包,只是沒有想到黃女意圖行竊。

因為黃女並未住在戶籍地老家,警方查出黃女投宿在附近汽車旅館,立刻將她逮捕到案,同時在宛如垃圾堆的免洗碗筷裡,找到有安毒殘渣的袋子、吸食器,黃女坦承下手竊得4000元,但購買毒品與支付旅館費用,目前僅剩1000多元,警方訊後依竊盜、毒癮等罪嫌,將她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竹縣警方攻堅搜毒2公斤 毒蟲驚醒見警全副武裝站床邊
路上「鬼切」又不繫安全帶 引警盤查搜出毒品
「生活無望好痛苦」 毒蟲吸海洛英過量暴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