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隔壁自助餐難吃!」米粉湯無辜被牽連 業者傻眼吞一星負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七張米粉湯」日前遭網友在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理由還讓人跌破眼鏡,大剌剌地寫著「隔壁的自助餐又貴又難吃!」老闆看了也傻眼,留言回覆「ㄜ……那可以去隔壁的自助餐留一星評價嗎?」

▲▼七張米粉湯因隔壁自助餐被嫌難吃,而遭網友牽拖留下一星負評。(圖/翻攝Google)

▲七張米粉湯因隔壁自助餐被嫌難吃,而遭網友牽拖留下一星負評。(圖/翻攝Google)

這家「七張米粉湯」就位於新店北新路一段,在當地是相當老字號的銅板美食,Google上也留下眾多正面評價,但約在1個月前,卻有網友匿名留言「隔壁的自助餐又貴又難吃,說話口氣又很差,賣自助餐又不是監獄發飯的!」還給七張米粉湯「一星負評」;業者無辜被牽連,只能無奈回應,請該名網友移駕到隔壁自助餐留負評。

▲▼七張米粉湯因隔壁自助餐被嫌難吃,而遭網友牽拖留下一星負評。(圖/翻攝Google)

▲業者哭笑不得,只能無奈回應「那可以去隔壁的自助餐留一星評價嗎?」(圖/翻攝Google)

誇張評論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發酵,還有網友趁亂跟風打上一星,「隔壁自助餐聽說很難吃」、「聽說隔壁的自助餐很難吃,身為鄰居的你卻沒盡到提醒的責任,很抱歉,必須給你一顆星」、「隔壁自助餐真的難吃,下次不會再去了,我給一顆星,謝謝!」

就怕跟風網友「一星亂入」拉低米粉湯評價,不少網友紛紛湧入「幫補血」,「我住淡水沒吃過,但老闆做生意很辛苦,來幫忙補血」、「評論對商家很重要,亂小的人超幼稚,我沒吃過,但來幫商家平衡一下」、「隔壁自助餐難吃是隔壁的是,請不要用一星評論影響別人生意,有點良心跟自覺」、「人家好好做生意,你在那邊給一星,要刷也要刷五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