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孩子摔入田地!一秒變成「小猛毒」照片瘋傳 他嚇:其實超危險

▲▼上廁所摔落田裡…「黑泥小童」崩潰照瘋傳 遭遇其實超危險。(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孩子摔入田地!一秒變成「小猛毒」照片瘋傳,他嚇「其實超危險。」(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24日有網友分享一組照片,內容是有一名小孩意外跌入田裡,結果爬出來時全身都沾滿了黑色泥巴,他就形容照片跟「漫威英雄猛毒」幾乎一模一樣。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2小時就有2萬多人按讚,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其實發生在國外,而且小孩當下其實很危險。

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一名孩子全身從頭到腳幾乎都被黑色泥巴包覆,連眼睛、耳朵及鼻子嘴巴都只剩下輪廓,下一張照片則是孩子家屬急忙替孩子沖洗的情況,誇張的黑泥在地上積了整整一坨。原PO就留言說,孩子的家長看見這畫面,理智線應該會氣到斷裂。

▲▼上廁所摔落田裡…「黑泥小童」崩潰照瘋傳 遭遇其實超危險。(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所幸孩子只有受到驚嚇,經過沖洗後沒有大礙。(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有燒過稻草之後的爛泥田吧,媽媽我很能理解這種崩潰」、「我以為是跌到臭水溝裡」、「我覺得小孩很可憐,但是真的很好笑」、「記得洗乾淨喔」、「我小時後掉進田裡,也是長這副模樣,揮之不去的陰影。」

其實照片是發生在越南太平省,分享照片的網友Du Nguyen是男童家人的朋友,他提到,當時剛好是耕種的時節,許多田地都在進行耕種作業,加上天氣寒冷、雨水多,大家走路都會多注意,沒想到孩子晚上出去上廁所卻不小心腳滑摔進田裡,父母發現後立即將他救起,結果卻抱出一個「小猛毒」。

Du Nguyen表示,孩子後來被雙親立刻帶回家裡沖洗,這個形況雖然很讓人心疼,但大人們看到這一幕都忍不住笑了,所幸最後孩子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只是因為太過驚慌才會哭泣,不過,這樣的情況其實也很危險,畢竟如果沒有及時發現,說不定就會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