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爺被攻擊…鋤頭擊斃「80Kg山豬」 柺杖暴打到斷!

▲▼山豬。(圖/達志/示意圖)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94歲老翁,用鋤頭擊斃傷人山豬。(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小田原市24日發生一起山豬攻擊人事件。92歲老翁海藤久雄上午在農田遭一頭重約80公斤的山豬襲擊,他拿起柺杖自衛反擊,結果把柺杖都打斷了,最後改用鋤頭將山豬擊斃。老翁雖然受傷,但沒有大礙。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7時50分(台灣時間6時50分),居住在小田原市的海藤久雄,在自家附近的農田遭一頭山豬襲擊;小田原市公所與消防單位指出,老翁的雙手和雙腿都遭山豬咬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傷人的山豬重達80公斤,被老翁親手擊斃。

NHK則報導,海藤久雄遭山豬攻擊後,返家時傷口還在滴血;妻子海藤初美看了大吃一驚,連忙追問發生什麼事。海藤久雄向妻子說,「被山豬襲擊,原本用柺杖打山豬,後來柺杖斷了,只好改拿鋤頭應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