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哥哥好友「性侵長達1年」 21歲正妹大胃王痛哭:我不怪任何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1歲YouTuber路路(路心倪)外型甜美,因小小的個子卻有「驚人」的食量,常跳戰各式大胃王比賽走紅。在鏡頭前總給人開朗形象的她,本身其實一直患有憂鬱症,日前也在直播中,以「首次公佈人生中的創傷」為題,親曝童年遭到哥哥好友性侵、且長達1年的往事,讓大票網友心疼不已。

▲▼YouTuber大胃王路路(路心倪)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YouTuber大胃王路路(路心倪)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YouTuber大胃王路路(路心倪)外型甜美,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路日前透過頻道直播透露,就讀幼稚園中、大班時,因為那時父母忙於工作,大她6歲的哥哥常會帶著她一起,到就讀小學的朋友「A男」家玩,沒想到,她接著提到:「他(A男)性侵我長達一年。」另外,還有一對兄弟B、C男,也曾對她伸出一次魔爪。

「那時候我小,我不太懂是什麼意思。」路路透露,當時A男告訴她,「如果我把這件事講出去的話,他就會找人傷害我的家人。」她坦言,那時害怕的原因,並非是自己被怎麼了,而是「我害怕我的家人受傷害。」

談起這段經歷,路路數度忍不住掩面痛哭,她努力緩住情緒後,坦言自己本來是不想哭的,「其實我不怪任何人,我覺得他們可能還沒有長大,沒有想得太多。」而且,她表示,「這件事情他們也得到該有的教訓了。」

後來,路路會決定上法院,是因為小學3、4年級,上健康教育課程的時候,當時一名思想保守的老師在課堂上說,「女生婚前性行為是會讓大家瞧不起的事。」當時,她聽完這番話後,心中立刻冒出的想法是,「所以,我不乾淨了嗎?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崩塌了。我突然在那個時候,我走到路上,我都會覺得自己很髒。」

▲路路遭哥哥好友「性侵長達1年」。(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路路坦言童年遭哥哥好友性侵長達1年時間。(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從那時起,路路回家開始會做惡夢,夢到的是B、C男,原來,當時C男犯案時已經成年了,對方做了很過分的行為,「我當時是放聲尖叫的那種,跟拍鬼片有得拚。」這件事也在她的心中,留下更大的傷害,她也坦言,「B、C男做的事情,導致我對A男的行為產生更大的恐懼和壓迫。」

那段期間,路路甚至冒出輕生念頭,所幸當時遇到了一個好老師,對方得知後幫忙報警,並告上法院。然而,由於B、C男只有1次,且不太記得他們的長相,於是只告了A男。起初,A男的家人還不願承認,但她能夠詳細說出當時場景、狀況,對方一開始卻不斷狡辯,讓法官很生氣,最後對方得到代價、去法院心理輔導,她也表示接受這樣的結果。

後來,路路能夠從這段往事走出來,主要原因是她「自己給自己強心針」。當時,她把自己關在家裡很久,瘋狂地看電視,偶然看見有關癌症小孩的畫面,她才開始思考,「他們可以笑那麼開心,而我現在其實好手好腳的,為什麼我要這麼地自憐?」

▲路路遭哥哥好友「性侵長達1年」。(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路路如今將此事說出口,「是一種對於一件事的放下。」(圖/翻攝自YouTube/路路Lulu)

如今,路路仍患有憂鬱症,常會莫名憂鬱、心跳很快,以及恐慌和焦慮感。她坦言,過去一直都有在和團隊討論,這件事什麼時候要跟大家講,她也認為,這件事只是她人生中的一小部份,想將力量帶給有類似遭遇或憂鬱的人,「我會說出這件事,是一種對於一件事的放下,以及想讓大家更了解性侵害的事情,還有關心周遭的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